火丁火丁

一位燃系写手

【荡厂小剧场】你厂直播

接上一个小剧场的梗。这个系列写起来很开心所以会一直更噢~

最后在明凯的强烈抗拒下,童扬想给他剪头发的愿望还是没有实现,于是童扬载着他去黄总监那里理头发,明凯说自己喜欢短发,理头发的时候童扬趁他不注意,偷偷地包了一些明凯理下来的碎发。
最后明凯剪了个跟s7春季赛时候一样的清爽发型,剪完后明凯神清气爽,甚至还开了直播,因为童扬签了直播的缘故,所以家里都会配两台电脑,明凯打开童扬直播间,还给观众看了看小七,小七长得又肥又肉,明凯举着它还有点吃力,小七一脸嫌弃明凯的样子在乱抓想下去。
弹幕:扣肉呢?怎么是厂长在直播?
明凯:扣神和朋友出去玩了啊,我晚上和微笑约了吃饭,所以没去。
弹幕:厂长现在什么段位?
明凯:好多天没打英雄联盟了,大号好像掉钻石了吧。最近都在养身体,研究下小孩子用的东西啊,很可爱的。我现在是养生主播,给你们传授点健康小常识,好吧。前不久生了病就很难受,在医院折腾很久。而且我是那种输了就不服气,会一直玩一直玩不看时间那种人,所以被扣神勒令少打游戏啊。现在身体好点了就来直播下英雄联盟,或者你们还想看别的?
弹幕:玩三国杀/斗地主/拳皇/绝地求生大逃杀!
明凯:不玩三国杀,怕你们学到我的技术。斗地主那个音乐太魔性了会干扰我的思绪,大逃杀杀不了杀不了,我现在看那个血会想吐。
弹幕:多少个月了?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
明凯:6个月了啊,是双胞胎啊,我比较喜欢男孩子,扣森比较喜欢女孩子,但是带两个小孩应该会觉得挺累的。
明凯在弹幕的要求下直播起了狼人杀,选到了狼,但是被水友狙击了,明凯浑然不知还在那里口若悬河地骗票。但是水友开了上帝视角所以明凯第一天白天就被集火票死了。
明凯:什么还有人告密的?不玩了不玩了,没意思。第一天被抓出来说明我这个人很诚实,很老实。不会骗人。
弹幕:怎么不单独开直播间?
明凯:帮扣神蹭点时间你们不介意吧?我自己喜欢随心所欲,签约的话规定了时长,就很不自由,我是一个向往自由的len,不喜欢戴着镣铐跳舞。
弹幕:会生二胎吗?
明凯:肯定不会啊!这个不能吃,那个也不能吃,憋死我了。而且老是饿,又容易长胖,现在我怀念18岁的我。
弹幕:老WE什么时候五排?
明凯:等毛神莓神来上海吧,快了,我们约了到时候一起在鼻哥那个网咖直播五排,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候可以关注下鼻哥的微博。
弹幕:扣肉做饭还是你做饭?
明凯:之前都吃的edg食堂,现在在家比较多会随便鼓捣点吃的,但是我不擅长这个,所以好多是黑暗料理。我跟扣神家务五五开,我们这个还是公平的。
弹幕:扣肉做过的你最感动的事?
明凯:一起拿冠军肯定是最感动的。最近的话就我前不久生病嘛,扣神天天在医院陪着我,我觉得挺感动的,可以套路扣神给我买好吃的。
我才退役就怀上小孩了,所以现在还没怎么跟队员接触,和教练组交流也不多。等生完孩子肯定会跟着队伍的生物钟走的。
我看弹幕有人说我回去之后他们好日子就到头了,这个不会的,能进我们EDG的都是自律的想赢的选手,我相信我不在他们也会刻苦训练的。
弹幕:平时出门有被粉丝gank到吗?
明凯:最近有啊,也不算粉丝吧。就上次跟扣神去看电影,结果买票的时候有个小男孩就对我肚子很好奇,可能是没有见过男omega吧我想,他就一直摸,然后一直问他妈妈他以后也会怀小宝宝吗,然后他妈妈就解释了很久这样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