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丁火丁

一位燃系写手

【荡厂小段子】煲电话粥

撒娇的七酱,生日快乐(但是也算不上生贺,生贺以后再补吧!)


今天是七酱的生日,好不容易打完训练赛,困得要死了,七酱躺在床上就特别想跟荡荡视频,打开了荡荡的视频之后.

荡荡:你终于打完训练赛了啊.

七酱穿着那个空调毯(必须要出现这个萌物!)在揉眼睛,努力睁着死鱼眼不让自己睡着

七酱(软糯地撒娇):最近好累啊,比赛输了就疯狂训练,最近还有一大堆破事等着我,过个生日都不开心……还见不到你……

荡荡:既然都这么困了就赶紧睡觉吧乖,等你空了就来看你

七酱:不要睡……!

七酱(又开始碎碎念):还要趁阿布不在才能跟你视频(委屈地撇嘴),他在又要BB我说恋爱影响训练,我说都这么多年了不会影响的啊,阿布狗又跟我扯洲际赛之前的事情,好烦

(七酱说着说着又要睡着了,又努力摇头让自己清醒)

七酱:之前洲际赛的时候约好了之后要多来看我,你都不来……(委屈)

荡荡(心里想:为什么今天老婆突然傲娇?!):我也很忙啊,我训练赛也很多啊

七酱:我们跟你们一天比赛的,你看到我都不说话!还在跟小明聊天!

荡荡:冤枉……我没有看到你啊,而且我们来的时候你都要上场了

七酱:对了!阿布狗不在,今天还没有跟小七玩……可是好困啊

荡荡:都说了困就去睡觉啊!乖,明天我们再聊

七酱:不要!别挂!

七酱把落地台灯打开,把手机支架摆好放在枕头上,然后把小七抱进怀里顺毛,一只手打哈欠,另一只手撸猫。童扬眼里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:小七被明凯一只手抱在怀里,他的大七气鼓鼓地鼓着嘴,罩着一件猫耳的空调毯,在呆萌地揉眼睛一边说好困。本来明凯不喜欢猫猫狗狗的,后来因为童扬喜欢所以才养了小七,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……有时间就跟荡荡聚众吸猫(荡荡相当于云养猫)。

荡荡觉得自己的大七也特别像一只猫,爱干净,惹了他就要抓人,想吃东西的时候就要咪呜咪呜地叫,执拗起来就完全不搭理自己的铲屎官。

啊!荡荡想着想着明凯像只猫就忍不住笑出声。

七酱:笑什么笑什么!有没有好好听我讲话啊!

荡荡:啊?你刚刚说了森莫?

Promise丶(备注:宝贝儿):QQ视频已结束。

荡荡惊呆Σ( ° △ °|||)︴呼叫了三次之后七酱终于接受了请求。

七酱(眼眶红红的):生日都不来看我,还不听我讲话,还跟别人卿卿我我……

荡荡:没……没有啊!冤枉啊!就刚刚觉得你比小七可爱多了,没有听到老婆大人下了什么圣旨!我错了!

七酱(脸红):我说……周末你们不是休息吗,来看看小七啊

七酱:你还在厕所啊,会被人看到啊,你快点回去吧,我挂了

荡荡:别挂别挂!(深吸一口气)虽然不知道你是真的吃醋了还是说的骚话,但我还是要说一下,我童扬这辈子只爱明凯一个人,我的心只属于老婆一个人,除非老婆不要我了……不对!就算老婆不要我了,我也要缠着他一辈子,让他良心不安

荡荡:生日快乐!很抱歉认识你以来第一次生日不能在你身边,我保证以后你每个生日我都不会不在你旁边,好吗

七酱(咬着嘴唇重重地点头):约好了哦

七酱嘴角扬起 自信的笑容,日常套路老公情话1/1√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